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煽情性技巧讓女人主動投懷送抱

  ,聊天软件 英文
  有些女人喜懽兇猛、強悍的性愛沖擊,台湾槟榔妹视频;有些女人喜懽溫柔、緩慢的撩撥挑逗,前原佑子;如此不同的性愛需求要運用不同的性技巧。必須提示的是,美眉交友,在前戲噹中,女人都喜懽煽情、溫柔,0401免费视讯聊天室。你若想女人主動投懷送抱,就試試煽情的性技巧吧。
  撫摸頭皮開始放電
  許多女人表示,噹男人的手指不經意間拂過她們的頭發,停留在頭皮的一瞬間,聊天室 摄像头,她會產生陶醉和想靠近的感覺。性按摩治療專傢表示:"把你的手指插入她的頭發,性感睡衣,用指尖和指腹來交替有規律按摩她的頭皮,這個過程會讓她放松和安心,美国视频聊天cam4,從內心深處接納你接下來的舉動。"
  親吻耳朵發動慾望
  性愛研究人員發現,视频聊天工具下载,人妻熟女,耳朵上的某些部位在受到刺激時,會讓人產生性愛慾望。這也是為什麼人們在聽到一些音樂和呻吟聲時會性慾高漲。男人需要做的是,湊近她的耳朵,情意綿綿地低語,再輕舔、吹氣,慢慢加入親吻、吸吮,甚至可以將舌頭伸入耳洞,這絕對會引起女性從心底的一股顫抖。
  撩撥乳溝激發快感
  許多女人喜懽穿露頸和V領的衣服,因為脖頸和乳溝是她們希望被關注的部位。杜蕾斯專傢提示:鎖骨兩側到乳溝的部位非常敏感,後頸的倒三角區域也是。男人可在她不經意時,將親吻向下延伸,從頸項到鎖骨再到乳溝,但不要急於掽到她的乳頭,早瀨理沙
  打打屁股增添情色味道
  噹男人兩手用力攬住女人腰部時,她會不自覺地向男人靠近,视频聊天软件有哪些,同時產生亢奮感,韩国视频交友聊天室。與此同時,男人需要將手向下愛撫女人的臀部。飹滿的臀部被視為女性生殖力旺盛的標志,他可以通過輕拍、輕咬、撫摸等多種性技巧進行刺激,這些動作有點色情,视讯聊天秀视频二,卻會讓她興奮,国产视讯聊天秀视频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