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美女議員藤川優里臉甜波大 AV業者開出1億日幣邀請

美女議員藤川優里臉甜波大 AV業者開出1億日幣邀請




據傳日本有AV業者開出1億日幣(約新台幣3千4百萬)的價碼,打算邀請有美女議員之稱的藤川優里,在議員任期屆滿後,能夠轉戰AV女優,她真的身材很棒?臉蛋很美嗎?其實在台灣,很多男性朋友不但對長相甜美、可愛,還有大波、豐臀的她不陌生,甚至喜歡收集她的照片及影音檔。目前有消息傳出,指她曾和AV業者接觸過,自己也不排斥卸下議員職務後,儘速「轉行」,如果這個消息屬實,她的「粉絲」可有眼福了!

藤川優里是青森縣八戶市議員,屬於保守系會派自由民主部,他的父親藤川友信曾任16年市議員、擔任過副議長。她因為父親參選失敗,毅然決定繼承父業,出馬角逐隔屆的市議員,而在2007年4月22日的改選中,順利地以第一高票,也是該市議員選舉史上,最高的得票數當選,被封為最年輕的「美女議員」,曾在日本引起轟動。

她有著如玉般的潔白肌膚,總是帶著陽光般燦爛的笑容,因此,很受民眾,特別是男性朋友的歡迎。正因為具有明星般的容貌,因此出版商波麗佳音邀她在2008年11月19日發行「love navi八戸」的DVD和寫真集,來推銷故鄉八戸的觀光旅遊。

她除了穿上鮮豔的和服,介紹當地重要文化財產,甚至穿上白色泳衣在大須賀海岸戲水。DVD推出後,竟一口氣打敗所有的泳裝美少女,登上排行榜第一名,日本一家媒體曾報導形容,「藤川議員在寫真集內,穿了可微微看到乳溝的泳裝,確實為八戶市做了犧牲……,如此火爆下去,恐怕連自民黨都心動,計畫網羅她在下次大選中競選國會議員。」

當時曾有較年長的市民認為,議員竟穿泳裝,成何體統?實在看不下去。藤川優里則表示,「這是為了推廣八戶的觀光。希望大家看我,也看DVD裡的美麗風景。」後來DVD爆紅,她說,「對出名這件事還沒有真實感受,看到電視上的自己,也好像不是自己。」

其實,藤川優里早在學生時代,便曾擔任《CanCam》、《Ray》等時尚流行雜誌模特兒的,還曾參加綜藝節目,穿著比基尼玩相撲。正因為她漂亮、身材又好,即便問政時,身著端莊的套裝,但男議員在與她開會時,仍然會心不在焉,無法集中精神討論議題。而在台灣也有不少男性朋友喜歡她,一位網友讚她「才貌兼具」,另一位網友則問:「台灣會出這樣的美女議員嗎?」

現在有消息傳出,藤川優裡曾與AV業者有過接觸,對方希望她能出演AV,酬金高達上億日元。一位AV界人士透露,她個人也表示,在市議員任期滿後,不排斥儘早轉行做AV女星。如果此言屬實,那更可讓欣賞她的人「一飽眼福」了。
返回列表